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喜贯/骨科组 不得⑦

不得⑦

*鸽得理直气壮

“总之先从这里出去吧。”美贯搀扶着拎着木屐的春美一步一步往出口挪去。
“我看看附近有没有超市,你坐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把春美放到了椅子上美贯就四顾找起了超市,木屐不一定能买到但是凉拖之类的替代品肯定是有的。

好在车站出口就有个小超市,她迅速买了双透明凉拖排队结账。她翻看着拖鞋的标签,一种复杂的情绪从心里涌了上来这种感觉她再熟悉不过了,这是镌刻在或真敷血脉里中的特殊能力。

与平时不同的是,这次她的注意力分明是放在拖鞋上的,而一双拖鞋显然不会产生心理活动。难道是自己早饭没吃饱所以饿的心慌吗?

“美贯?”她的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她扭头看到了独特到旁人无法复制的独特发型——长了角的大背头。

她不敢看那个人的眼睛,她的注意力只好放在他的额头上。

“好巧啊王泥喜君。”
“是啊好巧啊。”

然后就没了。

“春美的木屐带子断了。”姑且还是解释下吧。
“委托人让我帮他带个可乐上去。”

对话又中止了。

“那就这样?”过了漫长的一个世纪后,终于轮到她结账了。

“嗯。”

“去了好久啊。”春美嘟着嘴说,在这个天气被丢在大太阳底下太久着实不好受。
“抱歉啦碰到了熟人,我给你带了冰棍哦。”
“看在冰棍的份上原谅你啦。”

“美贯你不开心吗?”
“有吗?应该是之前工作太累了吧。”

“那就借这个机会好好放松吧。”春美悄悄把握在手里的勾玉收了起来,她没有解开美贯心结的线索而且窥探别人的隐私不是值得骄傲的事。

“啊,卖完了吗?”原本装着企鹅挂饰的篮子里空空如也篮子边上放着的牌子写着售罄。

两人只好买了别的挂饰。

“虽然海星也很可爱,但是我好想要企鹅啊。”春美叹气。

“下次早点来吧。”美贯安慰她。

“美贯你原来喜欢螃蟹吗?”
“啊,随便拿的。”

她买了两个红色螃蟹,如果一个丢了还有一个备用。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