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骨科组/喜贯 不得④

不得⑧

☆到了倦怠期,请多夸夸我

就算送了对方也不会收吧,美贯想了想还是把包好的挂件放回了口袋里。

“哇啊——!”推开的门险些撞到忍的鼻子,美贯也吓了一条不断地道歉。
“没事没事,美贯小姐也不是故意的。”忍温柔地说她的脸上挂着不好意思的笑容。她总是这么腼腆,不过只要站在了裁判席上她就和变了一个人一样。

“忍小姐为什么会在这里?”美贯问道。
“我来找阿心顺便把家里寄来的蔬菜给王泥喜现实。”忍把手里提着的布袋打开给美贯看,袋子里装着沾着泥土的新鲜蔬菜。

忍喜欢王泥喜,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
这个腼腆的少女一旦遇上和王泥喜有关的事情就会不知所措,她的反应让人总想拿这件事来调笑她。

“不知道王泥喜君会不会喜欢,送蔬菜会不会太土了?”忍一提到王泥喜脸就迅速蹿红水汪汪的大眼睛也蒙上了一层雾气。

“哥哥,肯定会喜欢的。”美贯拍拍她的肩对她露出了明快的微笑“别担心,哥哥这种没有女人缘的家伙不管收到什么都会很开心的。”

“美贯……”忍听了美贯的话轻轻笑出了声,连他的妹妹都这么说了那应该是真的没关系吧。这对兄妹真的很可爱。

“别担心!忍小姐你这么好,wan哥哥他要是敢欺负你我肯定第一个不同意。”美贯轻轻推了把忍的后背关上门离开了事务所。

该怎么面对森澄忍她没想好。
在了解的这段复杂关系之前她尚且能把忍当做一个竞争对手,但是现在她只觉得自己太狡猾一面森澄对手一面又对王泥喜抱有不该有的感情。

她希望这两个人下一秒就在一起好断了自己的念想。
还是算了,看这两个人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肯定更难受。

去和森澄忍把自己和王泥喜的关系挑明?
还是借着妹妹的名义享受心安理得的亲密互动?
又或者是悄悄阻挠森澄的恋情?

论相貌论双商论同那个人的契合度,她绝对完爆森澄忍。
可一无所知的森澄是无辜的,她和森澄忍之间并没有过节。

一个为了喜欢的人去提升自己的小姑娘,森澄的这一点非常对她的胃口,如果忍单相思的对象不是王泥喜法介的话她肯定要去帮这姑娘一把。

她既不讨厌森澄忍又不甘心让这两人在一起,贪得无厌说的就是她这种人。

不对不对,她不甘心有什么用?
她在两个回合以前就出局了。

如果这是法庭裁判的话她现在已经是“有罪”了。
她已经沦为落魄的丧家犬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