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网游之近战法师】顾细 白日梦02

*强行02

*cp顾飞x细腰舞

*私设

“千里你之前家里的事怎么样了?”看见顾飞久违地上线御天神鸣在行会频道里随口问了一句。
“还好,随便找了个人。”顾飞含糊地回复。
“四叔之前带回来的人就是细腰舞美女吧”陈齐意毫不留情地揭穿了顾飞。
“别乱说。”顾飞哭笑不得。

“叮!”x N
顾飞的私聊频道一下子就被好友消息占满了。
佑哥悄悄对您说“千里你和细腰舞是什么情况?”
剑鬼悄悄对您说“祝福。”
战无伤悄悄对您说“千里你问问细美女有没有好看的姐妹什么的。”
御天神鸣悄悄对您说“以后找细姐交易打折不?”
韩家公子悄悄对您说“两个武夫天生一对。”
漂流悄悄对您说。
水深悄悄对您说。
席小天悄悄对您说。
落花无情悄悄对您说。
火球悄悄对您说。
……

顾飞挑了几个上面的私聊看了看。
点开了细腰舞的私聊。
您悄悄对细腰舞说“细啊,在干什么?”
消息已读,但是却没有人回复。
您悄悄对细腰舞说“细啊,还在生气吗?”
没人回复。
【世界】千里一醉:有人看到细腰舞了吗?
【世界】火球:醉哥威武!
【世界】红尘一笑:呵呵。
【世界】千里一醉:楼上好久不见哈哈哈。谁看到细腰舞了?!!在线等。
【世界】蝴蝶蓝:我看到了!
【世界】叶凡:我也!
【世界】细腰舞:谁敢告诉他我砍死谁!!!!
【世界】千里一醉:原来你在啊!怎么都不回私聊打电话也没人接。
【世界】细腰舞:懒得理你。
【世界】千里一醉:还在生气?不会吧?
【世界】细腰舞:你懂什么?!又不是是你莫名其妙被人带去见家长!!
【世界】落花无情:等等?!!!
【世界】御天神鸣:wait?!
【世界】火球:醉哥GJ!
【世界】七月:信息量有点大。
【世界】佑哥:所以你们是线下见家长了。
【世界】千里一醉:你们不知道?
【世界】佑哥:我……我还没消息灵通到这种程度。
【世界】陈齐意:四叔我就说你好像和细美女在交往来着……绝对没说别的!
【世界】细腰舞:上面的我记住你了,走路小心点!
【世界】陈齐意:……我先走了。
【世界】千里一醉:我有点混乱。
【世界】剑鬼:我也。
【世界】韩家公子:就知道武夫脑子不好使。

过了数分钟,群众才消化了刚刚的对话。
【世界】成步堂村马:等等刚刚算是官方糖吗?
【世界】蝴蝶蓝:怎么说呢,感觉是意料之内的事啊。

顾飞已经没空看世界频道到底写了些什么,他目前正在遭遇着空前危机。

面前这个气势汹汹的姑娘快要把他生吞了。
没错仅仅是转了个街角他就遇到了细腰舞。
“明明就在对面为什么不理我啊。”
“我还理你你把我坑惨了!!我要干掉你!”
细腰舞这么说着朝顾飞挥了挥匕首却没有动手。
“细啊,这明明是好事啊。”顾飞若无其事地揽住细腰舞的肩膀“你看你这不是不用相亲了吗?”
“可是为什么我变成了你的女朋友?!!!”细腰舞摇着顾飞的手控诉着。
“比起相亲,这种事简直无关紧要不是吗?”顾飞接着忽悠。

“小夏呀,你和小飞是怎么认识的呢?”顾妈妈拉着细腰舞的手问。
“我们是……在武学交流中认识的。”
细腰舞低着头观察着地板的花纹,在外人看来这是因为太腼腆而不知道做些什么好。
“小夏也是行内人吗?”
“不不不我就是学着强身健体来着。”
“小夏觉得我们家这个臭小子怎么样?”
“他?!他,很好!身体好!人也好!”细腰舞把顾飞一顿乱夸。
“你们有没有什么打算啊?”
“行了,年轻人的事情他们自己打算就好了。”顾飞的老爹把细腰舞从顾妈妈的热切问候中解救了出来。

“呼……”回到顾飞房间的细腰舞松了一口气。
“辛苦了。”顾飞递给她一杯水。
“我真是信了你的邪!!”细腰舞险些被水呛到。
“辛苦了辛苦了,江湖救急!”顾飞连声道谢。
“你就不能找个女朋友吗?”细腰舞瘫倒在柔软的床上。
“不想凑合,而且我觉得我一个人还好。”顾飞反常地认真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也是,如果不是和我一样有趣的人我可不会嫁的。”细腰舞也感叹了起来。

顾飞打开私聊频道。
您悄悄对韩家公子说“你觉得我是一个有趣的人吗?”
韩家公子悄悄对您说“****滚”

未完待续
ps:中间现实部分是穿插的回忆,时间在见家长当天。

评论(1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