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成宵 反对!请不要把戒指藏在蛋糕里

久违地爬上来找粮,饱餐一顿顺便写点什么。

 

 

CP:成步堂龙一x绫里真宵

(私设6代后)

 

01

 

你看着窗外原本熟悉的街道早已变化不少,老旧的杂货店被24h营业的连锁超市取代,

对面写字楼有些泛黄的墙壁不知何时被重新粉饰,矮矮灌木也被修整整齐。

可是也有很多东西没有变,比如对面的饭店听说这两年生意惨淡但依旧维持着经营,

比如拉面老爹的拉面摊不知一次被人质疑卫生问题但是每次都会被矢田吹老爹骂回去,

比如这家事务所虽然生意范围乱七八糟可是志愿还是越来越多。

围绕着那个人身边的孩子越来越多,每天时不时就会传出笑声连你也总忍不住和他们一起玩闹。

中年的他比起年轻时多了几分成熟的韵味,也多了几条皱纹。

不过后面那句还是不要告诉他比较好,你这么想着。

当年那位虚张声势的乱来先生终是成为了成熟老练的大人,有时候听他的后辈们说“真不愧是成步堂先生!”时真的很想说这位成步堂先生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咋咋呼呼的愣头青呢。

 

 

 

 

02

 

“真宵姐姐!!”异口同声的声音。

你被春美和美贯的声音吓了一跳。

“真宵姐你在想什么啊这么出神?”“一定是在想爸爸什么时候回来!”

你并不打算解释,那样太刻意了就让小姑娘们误会着吧。

“真宵姐再等一会,爸爸马上就回来!”美贯把手机藏在背后,但是通过亮着的屏幕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在联系成步堂。

“没事的,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下次再来也是一样的。”

“别啊!”又是异口同声,这次连王泥喜君和夕月小姐也加入了进来。

到底是什么事?从早上春美就一直催促自己来事务所,说是成步堂君找自己有事,

可是等你来了才发现成步堂并不在。

这帮孩子到底要做什么呢?

“那好吧,不过你们今天怎么……怪怪的?”

“没有啊!”“怎么会!”“没有没有。”“没这种事。”

怎么看都是一副心虚的表情啊。

 

 

03

“我回来了。”事务所的门被再次打开。

熟悉的蓝色西服和不知用了多少发胶的刺猬头。

 

“欢迎回来成步堂君。”

“啊我买了蛋糕,大家一起吃吧。”对方把手里的盒子放在桌子上。

你随意地选了一个抹茶口味的蛋糕。

“真宵姐,你可以和我换吗?”春美把一块蔓越莓蛋糕推到你面前。

“没问题啊。”虽然你记得春美不太喜欢抹茶,也许是突然心血来潮吧。

 

你用叉子切下一小块蛋糕细细品尝。

旁边那群孩子们却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

“你们也想尝吗?”

孩子们迅速摇头,继续目不转睛地盯着你。

你被盯得颇为不自在。

 

 

脱下西服外套的成步堂坐在你对面品尝着巧克力蛋糕。

“美贯你的蛋糕再不吃的话就要被王泥喜吃掉了哦。”他抬头说。

美贯低下头看自己的蛋糕果然上面的草莓不知何时消失了。

“王泥喜先生,你交出我的草莓!”“不是我吃的!法庭上证据才是一切!”两个人开始玩闹。

你笑着接续品尝蛋糕,可是牙齿却在一团柔软中碰到了坚硬的的物体。

你疑惑地从口中取出那枚异物——一枚亮闪闪的戒指,款式颇为熟悉。

想起少女时期的你躺在事务所的沙发上看着杂志说“好漂亮的戒指,我要是结婚就要买这个!” 

对方吐槽你“真宵酱你里结婚还早吧。”

 

你感觉鼻子一酸,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了下来。

而坐在你对面的罪魁祸首却挠头问你“不给我答复吗?”

 

你皱了皱鼻子叫到:“反对!请不要把戒指藏在蛋糕里!”

“辩护方没有异议。”对方给你递了张面巾纸。

 

 

 

 

-----------------------------------------------------------------------------------------

虽然设定是六代后但是很惭愧我还没有去关注六代剧情,请不要剧透!

然后终于把自己饿到自给自足了。

最近乙女御剑和第二人称过不去了。

谢谢食用。

评论(3)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