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响茜 鲁米诺试剂03

其实刑警的工作也蛮不错,突然间有点舍不得。宝月茜心想。

今天是宝月茜作为普通刑警的最后一天,明天她就会正式成为一名科学搜查官。

她从小就在法院长大,长大后更是也加入了司法系统。

尽管她加入时民众对法庭并不信任,伪造证物胁迫证人,司法体系越来越多的弊端被曝光,那时候被称为「法庭的黑暗时代」。

但是她不相信媒体的报道。

她不是没经历过一边倒的庭审、被藏匿的证物、捏造的罪行,但是就在这样的黑暗中还是有人会不顾一切寻找被藏匿的真相,会挑战权威会站在孤独的委托人这一边即使全世界都觉得她有罪。

在疑问矛盾不同的观点碰撞下找寻真相这才是她相信着的法庭。

即使追寻真相的过程很艰辛有时也很痛苦,但是还是会有法律人为了心中的正义义无反顾地走上这条路。

大概牙琉响也把自己的搭档刑警和一直尊敬的大哥送进监狱时也是这种心情吧。

「要一起吃个饭吗刑警小姐?( ノ^ω^)ノ゚」

收到了那个人的短信。

「好啊我迫不及待地想宰你一顿Σ(▼□▼メ)」

「为什么呀 Σ( ° △ °|||)礼物不满意吗?我精心挑选的。」

「鲁米诺试剂为什么要用江米条的箱子装!」

「哈哈哈哈有没有大吃一惊呀~」

「大吃一惊你个头!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要送我鲁米诺试剂啊?」

「大概因为那是你开始的地方吧,刑警小姐。不,现在是科学搜查官了。」


年轻的小女孩为了离梦想更近一步,用攒了很久的零花钱买了一瓶鲁米诺试剂,却发现没有可以用的上的机会,最后眼睁睁地看着它过期。

「我一定要成为科学搜查官!」小女孩这么说。


「你终于成为科学搜查官了啊。」一只手温柔地摸着长大了的小女孩的头发,那只手有些粗糙上面还有长年练习吉他留下来的老茧。





end

———————————————————————————————————————————————
我我我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QAQ

心累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多半靠脑补大家开心就好

谢谢食用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