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成宵相关 拉面

互fo三十想写点东西

我是一个基本没什么文力的人,活到现在全靠同好们的大度包容。

四月也快到了四月初的动画相当期待。

以及随着逆转六代公开的情报越来越多我的心情也是越来越激动 _(:з」∠)_

当然上面都是废话

但是还是非常感谢

到底什么tag我也挺纠结只能说是微成宵吧…

——————————————————————

——关于对绫里真宵印象

「成步堂律师事务所的副所长?好像是个小姑娘吧。」

「总是来光顾的的拉面店。」

「穿着很有特点,在街上一眼就可以认出来。」

「很有活力的孩子。」

「总是跟在成步堂律师的边上。」

「好像会什么超能力?」






——她和成步堂律师的关系

「律师和助手吧。」

「嗯…年轻人啊我也年轻过啊…」

「兄妹?」

「恋人吧…」

「不一般的关系吧,配合默契。」





——对于成步堂万能事务所的印象

「很简洁的律师事务所,没有过多的装饰。」

「乱七八糟吧,到处都有小美贯的魔术道具。」

「看不出是做什么的。」

「穷。」

「感觉少了什么人。」















「啊拉面要凉了得快点回去。」

成步堂拎着豆酱拉面小跑进事务所

美贯发烧躺着床上养病,对什么都没胃口

只想吃豆酱拉面

为了不让拉面凉的太快成步堂不得不小跑回事务所

走进玄关匆忙踢掉鞋子

「拉面我买回来了真宵!…」

脱口而出的话收不回去了

「真宵姐姐也很喜欢的豆酱拉面哦…」

只能强硬地改口

曾经某个夏天贪凉吹空调感冒的见习灵媒师

和她爱吃的豆酱拉面








谢谢食用

我都不好意思打tag,连段子都算不上了 _(:з」∠)_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