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骨科组/喜贯 不得(番外)

不得  番外

☆一发完结的番外 
☆私心的产物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啥?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没人知道。
没有原因没有前戏,他就在这里和这个人做着这样那样的事情。

这是少儿不宜的桃色世界,是他被禁锢的心中的一片无人造访的花园。花园的主人显然没有好好地搭理它,本该充满秘密与蔷薇芳香小天地现在只剩下疯狂生长的杂草。这干枯发黄的茎这毫无生机的叶子怎么看都没有被甘霖滋润过。

花园的女主人用冰凉的手指轻轻拂过他们然后拿起剪刀把他们一撮撮剪掉。冰凉的手指和金属剪刀没能压抑土地的热情,这欲擒故纵的挑逗对它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一块冰掉入滚烫的沸水中很快就他们就会融为一体。

这些都只是灵魂交融的前戏。

此时此刻只要安静地感受生命的活力就好,当然藏在草丛中的雏鸟鸣叫也不会打破这种气氛。她在草丛中穿梭发出沙沙的声音,就算被藏在土里的刺扎到也只是发出啾啾鸣叫。

这种声音旁人听着何尝不是一种情趣。

雨水落在枯草上,泥土也变得斑驳最后索性全都湿润了。

他的胸腔被热情的冲动填满,那简直不像是他自己他变成了另一个和他毫无关联的人。

他飞了起来,在空中他和飞鸟相伴俯瞰灯火通明的城市看着那些车灯逐渐变成河流。

一个弹指间他便失去了魔法坠入河中,此刻他终于找回了平日的自己。

他湿漉漉地翻过护栏不想去思考更多的事,他的脑袋里只有一件事——这么晚了能打到计程车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