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成御 床

这波车注定开不起来 _(:з」∠)_

私设 ooc 慎人

cp:成步堂龙一x御剑怜侍

OK?



成步堂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留宿在御剑的公寓。

他失去律师徽章的那几年对方拜托他帮忙处理一些事物,

虽然总是说「因为你很闲又没有经济来源我就勉为其难地临时雇佣你。」

这一「临时雇佣」的关系持续了七年。

没人知道他们私下的关系。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他们不过是曾经有过交集同窗好友。

成步堂从不在法院露面。

御剑也从不去万能事务所。

他们彼此都有一种不用言说的默契。



整齐的写字台。

干净的公寓。

认真工作的御剑怜侍。

这一切都是这样的赏心悦目。



成步堂看了看时间决定纠正局长熬夜坏习惯。

摘掉对方的眼镜

拿走对方的材料

开始劝他乖乖睡觉。

御剑笑了笑开始向卧室走去。

成步堂起身跟了上去。

「成步堂你跟来干什么?」

「睡觉啊。」

「客房在那边。」

「这么冷的天我可不想一个人睡。」

「懒得管你。」

虽然嘴上说不理会对方可是御剑却没阻止某个刺猬头遛进他的卧室。


次日。

检事局长办公室。

「夕神君你帮我接下电话我现在有事得出去一趟。」

过一会儿收到了夕神的短讯

「老爷子你的双人床到了他们问你搬到哪?」

「我没有订双人床啊?」

「是那个刺猬头订的。」


成步堂被骂了一顿。

end




——————————————————————————————————————————
最近写的都是bg来着,久违地写写中年组。

嘛虽然干巴巴地基本靠对方脑补。_(:з」∠)_

谢谢食用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