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成御#平行世界梗③

o(*////▽////*)q我的情人们情人节快乐啊

接上文

「老师我父母还没回来,你先坐一会吧我去倒茶。」

「嗯麻烦了。」






御剑怜侍

御剑怜侍打量着成步堂龙一的房间。

很少又男生的房间这么简洁,就算是自己也忍不住在桌子上摆放自己最爱的大将军人偶。

这个大男孩的房间和他这个人一样。

简单,透彻。

其实很简单的一件事没必要到家访的地步。


御剑怜侍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成步堂龙一

还好每天都有打扫房间不然真的糗大了。成步堂同学在心理庆幸着。


不过H写真应该藏好了吧。


大概是。








御剑怜侍

书架上的书按照不同类型整齐地排列着。

除了——

第二排左边的一本书。

是画册吗?

虽然随便翻动主人的物品不太好但是我只是想把它摆回去。

御剑怜侍抽出了那本薄薄的「画册」——

那本书的封面赫然写着







「星座占卜!」

「恋爱魔咒!」

「让暗恋的人dokidoki的心跳魔法!」

这样的字。


原来是杂志吗。

总觉得看到了成步堂不为人知的一面哈哈哈哈哈。

御剑怜侍不自觉地笑了,把书重新放回原位。

笨拙的大男孩吗。











——今天也无料。

本来想写kiss的但是我还是喜欢慢热啊啊。

o(*////▽////*)q

谢谢食用。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