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御云 巧克力怪盗与心跳大作战①


>追击★巧克力怪盗dokidoki大作战①

cp:御剑怜侍x一条美云

情人节还未至检事局的各位里却早已暗地里开始较劲了。
“毕竟我是一流检事的一柳弟子……巧克力什么的肯定……当然……请务必……”一柳检事可怜兮兮的目光注视着女性同事们手里提着的精致商场手提袋,就如同一只委屈巴巴的小狗让你忍不住想要怜爱一番。

不过狗狗好像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吧?这么想着的冥打消了投喂一柳检事的计划。

不能因为看见可爱的事物就动摇啊,冷静完美无懈可击。尽管内心独白很丰富但她仍然面不改色地看向一旁。

“不愧是狩魔检事,好成熟啊。”新来的几个检察官聚在一起窃窃私语着。

“有时间聚在一起聊天还不如多去做些工作,税金可不是拿来养闲人的。”冥虽然板着脸训斥起他们却也没拿着鞭子乱抽。

“真难得,居然在这里看到你。”御剑怜侍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身后替新人们解了围。
“我会在日本逗留几天,之后会去别的国家。”冥倒是对御剑的到来不感到意外,毕竟检事局的局长出现在检事局的走廊上实在太合理不过了。

“我还以为你是特意回来过情人节的。”这两人寒暄后照理是要戳对方痛处的,特别是看见对方气得跳脚的时候就会格外的愉悦。兄妹真的是很微妙的存在啊。

“不过是无聊的节日而已,我可不像某人直到初中还真的相信圣诞老人存在。”冥轻车熟路地揭起了御剑的黑历史。

“异议あり!节日的习俗里面包含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这并不是应该被看轻的东西。顺便,揭穿圣诞老人的真相实在是太残忍了!”御剑遭到暴击后很快地转动大脑反对起冥的主张。

“异议あり!在这和你争论这个简直是白费力气,反正你肯定也收不到巧克力!我可是听说了哦~御剑怜侍,你把那位大盗小姐气跑了吧。”一处设防就攻击另一处,狩魔家的人可没那么死脑筋。

“为什么你会……唔……”御剑非常动摇,这一点从他的领巾就可以看出来。轻飘飘都不飘了,还有比这更加能提现动摇的地方么?

这可是真的戳到了御剑的痛脚了。
天才检事御剑怜侍年纪轻轻却经验丰富,无论工作是庭审还是搜查都能剥丝抽茧找到真相。

身为律政精英的他——两天前把自己的恋人气跑了。

对待证人的证言如同博弈般有条不紊面对自己恋人的泪水他却着实束手无策。

更别说他与自家恋人还有些年龄上的差距,不应该不止有年龄上的差距。

不过看上去如此不搭调的两人却是恋人倒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看上去是一回事实际上又是另一回事了。

“哼哼,御剑怜侍你可千万不要小瞧女性。尤其是恋爱中的女性。”冥得意地摇了摇头像是在嘲笑御剑的窘态。

“我可没有一天敢小瞧过女性……”御剑的幼驯染们在女性身上吃了不少苦,连带着他也不敢对女性报以轻视的态度。

“女人真的很可怕啊……”想到某位女性御剑不由地叹了一口气。

连庭审走向都能靠美貌掌控的女性并不是不存在。

“这个节日的节骨眼上希望别出什么问题才好,一旦扯上情啊爱啊的人就会变成笨蛋。”冥对御剑挖苦腻了把话题又绕回了工作。“干嘛要恋爱啊,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

“我能理解为这是你对单身现状不满的控诉的吗?”御剑总能看穿这孩子的态度里哪些是真心哪些是为了掩盖真心。

他还是很希望冥可以恋爱,虽然也有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成分在里面但这对冥来说也是难能可贵的经验。

“御剑怜侍,你是在嘲笑我么?哼,我可不是你我才不会把时间花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冥一甩头发走了。

御剑怜侍拿自家妹妹没办法只好看着这位离去的背影叹气。

倒也不是小瞧冥的能力,只是再有能力的人也会有疲惫的时候要是有人可以帮她分担一些,不其实也不用分担只要那个时候能待在她的身边就好了。

“巧克力味的零食也算巧克力吧!”这边走过来的是检察官牙琉响也。
“我想应该不算吧。”以及刚刚结束辩护的辩护律师王泥喜法介。

“可是零食的表面有巧克力涂层啊!”
“但很可惜这不是情人节巧克力。”

“刚刚结束工作么?”御剑向两人搭话。

“下午好啊御剑局长。”x2

“局长你觉得含有代可可脂的零食能不能算作巧克力?”
“勉强可以吧。”御剑想了想说。

“对吧!连御剑局长都这么说。”响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还打个了响指。
御剑不解,这个问题和响也开花有什么关系?
“牙琉检察官收到了茜小姐送的……巧克力零食。”王泥喜看穿了他的疑惑解答道。
“确实有茜小姐的风格。”御剑点点头。

“我今天收到了美贯的巧克力。”不知道是加班太累眼花了还是别的什么御剑眼里王泥喜的角在兴奋地摇来摇去。

一定是眼花了。

“巧克力?你们是高中男生吗?”夕神迅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们身后。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可以把手上西系着亮黄色缎带点缀着弯月挂饰的盒子收起来,早上我看见希月小姐拿着它在办公室你门口转悠。☞御剑用微笑把对部下的吐槽压了下去“夕神你还是这么不坦率。”

“还好吧。”

“御剑局长!”糸锯圭介从二楼的楼梯跑了下来。
这真是个拥挤的走廊。

“走廊上禁止奔跑。”御剑板着脸说。
“自己太着急了的说,巧克力大盗出现了的说!”糸锯说的话御剑并没有听懂。

“巧克力大盗是什么?”x4

看来其他人也没有听懂。

“就是,据说,那个情人节没收到巧克力的怪盗每年都会偷走其他人收到的巧克力的说。”糸锯有些难为情地说。

“俺一开始也不信的说但是真的出现了啊!”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黑色的卡片,卡片上用红色写着「FFF」。

“真子送的巧克力被偷走了,明明放在桌面上的说。”

这个犯罪卡片勾起了御剑关于八咫乌案件的回忆。不过和八咫乌的预告卡片不同的是,这是嫌疑人作案后留下的线索。

这是挑衅吗?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