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大概是假的吸血鬼03

#大概是假的吸血鬼#

牙琉家的长子和事务所的成步堂不和是众人皆知的事情。
大概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好像那时候成步堂还不是吸血鬼猎人,他只是一个不知从那里冒出来的青年才俊。
没人知道他的身世,他就像是凭空出现了一样就这么出现在牙琉雾人眼前。

牙琉雾人对于这种草根是不屑的但是良好的修养让他从来没有发作过。
但是这个成步堂龙一似乎和其他的吸血鬼不太一样,他总是不按常规做事却总能给事件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对于这一点牙琉雾人是有些羡慕的甚至说是有些嫉妒。
因为他的出身不允许他这么莽撞随意,但是他的灵魂深处的那些叛逆又好像在躁动。
抓的他的心痒痒的,却没办法伸手去挠它。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所以他想离成步堂龙一这个人远一点再远一点,可是不断有人向他推荐这位年轻人。
最后他只好见了成步堂一面。

说实话这个人看上去毫无心机甚至有些冒傻气唯独那双眼睛很澄澈,被这双眼睛注视着他感觉自己心里的秘密都被这个人一览无余。
这个人很危险,他这么告诫自己。
离他远一点,再远一点。

现实没能让他如愿。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成步堂和他成为了工作伙伴,这人离他又近了些。
他也终于看清楚这个人身上具有的某些东西——那是颗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赤子之心,不同于常年被黑暗包裹的自己的那颗。
它很火热,有些让人嫉妒,
又有一种难言的诱惑力吸引着自己靠近。

这个人很危险。


“小美女?”走在路上的美贯忽然被人叫住,对方是一个金发帅哥。
“有事吗?”美贯的眼睛有些发亮,她有种预感一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在等着她。

她的预感很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