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御云 巧克力心跳大作战③

>追击☆巧克力怪盗dokidoki大作战③

cp:御剑怜侍x一条美云
★这是情人节的贺文,我都快咕到七夕了
★其实是相声

「有事件的地方需要什么?
——侦探!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检事局的检事们化身为御剑侦探的助手一起帮助他追击大盗。

在前方有什么新的邂逅等着他呢?让我一起期待吧——名侦探御剑第三季★」

这是什么鬼?御剑怜侍的偏头痛发作了。
一个上下楼的时间他的办公桌上里就多了一张纸。

这圆圆的假名闪亮亮的贴纸不用想就知道这张纸出自自家恋人之手,他是不是真的和年轻人有代沟了?是因为之前惹她生气了所以她要捉弄回来吗?

“这是你的挑战书吗?”御剑打算给恋人发短讯问问,看着屏幕上的句子他想了想把他们全删掉了。

“名侦探御剑第三季是什么鬼?!前两季呢?!”

“第一季是八咫乌事件,主人公和漂亮的女助手(兼恋人)重逢了☆第二季是总统私生子事件,主人公和伙伴们大显身手( •̀∀•́ )”

“御剑检事?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他都忘了糸锯圭介就跟在他的身后。

“关于这件东西你有什么要说的吗?”→御剑怜侍对糸锯圭介出示了证据「花里胡哨的纸片」

“自己什么都不能说!”糸锯圭介捂住了嘴。

“这一次连他的左右臂们都变成敌人的爪牙了吗?御剑侦探大危机★”这次御剑着实是吓了一跳,你们这些人走路都没声音么?

“我可能为了这个反应从刚才就躲在桌子后面哦!”元助手现恋人·一条美云 选手突然地登场。

“你今天来找我就是为了给我配旁白吗?”御剑笑。

“不是经常有那种桥段吗?最后的大boss其实就是主人公的搭档!”美云小姐得地地说“我是来旁观御剑侦探是如何找到犯人的!”

“今天还有工作没时间陪你玩。”御剑轻轻揉了揉恋人的头。

“我的头发都要被你揉分叉了。”

“这样会分叉吗?!”御剑大惊。

“咳咳,三个人友谊中另外两个人坠入爱河的寂寞我算是了解到了。”糸锯说。

“阿锯你这个人生赢家还说,全员没被怀疑为嫌疑人过的只有你了吧!”

“居然是赢在了这种地方了吗?”御剑又惊。

“助手真的是高危职业,自己差不多该辞职了的说。”

“在想辞职前请先把今天的工作做完,不然这个月的工资评定——”

“会变成一片赤红★”

“你们两个一唱一和得让人好伤心,自己受伤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