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喜贯/骨科组 不得⑩(完结)

不得⑩

☆咕咕咕
☆五月病犯到现在我简直是个废人
☆完结

这种感情过于纯洁以至于竟容不下一丝杂质。
过于理想过于美好的事物只适合在记忆中永存,一旦放到现实中就肯定会和别的东西融合变成其他的东西。

这种变化可以是极好的也可以是急坏的,但大部分情况下它介于两者之中不咸不淡却叫人怎么也不是滋味。

很多时候成步堂美贯不会把喜欢的故事看完她总是留到快结局的时候就把它放下去看其他的故事。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习惯?

她自己也觉得好奇,是结局太悲情让她难以接受还是编剧虎头蛇尾让她满心窝火?

有一部分这样的原因,但那令人烦躁的情感的核心肯定不是这个。她只是清楚这件事却根本说不出所以然。

好在比起看剧她更喜欢研究魔术,一旦钻研起来就会到忘我的境地不会去思考别的东西。

这远比冥想要有效的多。

简单到复杂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这句话是她在一个乙女游戏中看到的。

这是个悖论,她想。

到了连复杂的情况都可以应对时候在回头去做简单的事情不是会更加得心应手吗?

打败了boss再回到新手村周边不也是回到了最初的“简单”吗?

算了,别再和自己抬杠了。
成长真的是不可逆的过程,除非跳出三维世界变成更加高次元的存在不然时间真的是一去不复回的心境也随着变得越来越复杂。

现在的美贯想变回六岁的美贯是不可能的,即使否定了她之后的经历无视生理的成长变回去的也只就有记忆而已。

16-10≠6而等于16-10

就算抛开不想要的回忆也不能到达过去。

她忽然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不喜欢故事的结局,猫的死活她没有兴趣可是一旦观测之后的结果就变成了不可更改的现实。

这是个有些浪漫的想法,不在屋内也不在屋外不在白天也不在黑夜把珍视的东西藏进这样的地方把复杂的感情感情搁置在这样的地方一定不会被人找见。

它会变成世界上任何人都得不到的宝物。



后话:还有一个小小的番外不影响正文内容,写完了就会放上来。

哒吧哒吧地写了很多不知所云的东西,能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下次这对的时候希望可以写出很甜的结局(强烈暗示另外一个没填的坑)。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