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骨科/喜贯】大概是假的吸血鬼吧01

如果你是恶魔的话,那么有一半和你相同血液的我也是共犯。

私设吸血鬼x吸血鬼猎人

“围剿事务所那帮人的行动你也来参加吧。”西装革履的金发男人没有看我。

他是我的老师,和我一样也是个吸血鬼。

与我不同的是他是个血统纯正的贵族,而我只是个人类和吸血鬼结合的产物。

“就这么定了,和那帮炸毛狗的旧仇也应该有个了断了。”他并不是在征求的意见。

我是无所谓的,事务所那帮吸血鬼猎人咬着我们派系的人不放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回到房间的我准备睡觉,拉起被子的时候发现我的床上躺着一个从未见过的人。

我转头打算离开房间留这个少女自己睡觉却被她伸手抓住“嘿!”

我不得已转过身面对她。
娇小的身体,白皙的皮肤,无辜的眼睛。
按照人类的审美来说她一定是一个美少女,不过对我而言这无关紧要。

我把她和被子一起抱起,准备丢到外面。
她急了挥舞着手臂让我放她下来。

“我可不打算放任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呆在我房间里。”我当然没有放她下来。

“美贯可不是来路不明的人!”这双无辜的眼睛瞪着我。

和她大概是没办法讲通的,我还是把她扔到外面吧。

这个少女已经在我这里耍赖了一个多星期了,怎样都赶不走。
随她去吧。

“王泥喜先生,你真的不吃嘛?”她拿着一个玛芬问我。

“不吃。”反正我尝不出味道。

“看上去很好吃诶……”她对着玛芬自言自语。

我清除的听见她咽了口口水。

“我真的不吃,你把它吃掉吧。”因为是房东的一片心意就收下了,但是我并不会去吃这种东西。

她欢呼着拿起玛芬。

“王泥喜先生你真是个好人。”

“我不是好人。”我做着手头的工作没有回头。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