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我和幼儿园阎王】01

☆原创

☆非常无聊

#幽灵#

我是一个鬼。

属于地府共和国的鬼。

我在地府属于一位老鬼了,这几年年轻的鬼越来越多,地上的人却不见少。

现在投个胎都要排队,三途河的独木舟都变成了轮渡,孟婆汤都变成了罐装。

我很穷,没有人给我烧纸。
我去判官那里查过,为什么我每一世的都英年早逝,而且还是单身!
是不是有个什么bug?

判官查遍了我的往生记录都查不到。
牛头在一旁嘲笑我“肯定是得罪了什么阎罗大仙,人家大手一挥就让你变成孤家寡人。”

我能得罪谁啊,我可不相信牛头的瞎扯。

一般的鬼最多两百年就被踹去强制投胎了,最近似乎几十年的鬼都呆不长。

我并没有被拉去投胎,强制投胎可不是什么好事,搞不好就变成了锅里的肉了。

我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混到了一个鬼差的位置,虽然薪水才几亿但是好歹也是个公务员。

 每天四处转转看看有没有捣乱的鬼,有些年轻人血气方刚虽然他们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人了。

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一旦变成鬼回到地府便会记起前几世所有的记忆,爱恨离别生杀大恨这些复杂的感情都找到了可以发泄的人。

“滚!”一个美貌的女鬼正拿着曼陀罗花束抽打着一个魁梧的男鬼。

“我们可是前世的恋人啊小红!”男鬼不甘心地辩解。

“可是我是你爷爷的妈!”女鬼气急败坏。

我想了想搬了个马扎坐在边上看了起来。



“我雇你不是让你来看戏的!!!!!!”一个娇小的身影跳到我面前叫嚣着。

“好好好,那你去把他们拉开?”我坐着马甲和她站起来差不多高。

“我拉不动!你去!不然就让你去投胎!”她继续指使我。

我走到两鬼中间,那男鬼还想和我动手却被女鬼一脸复杂的拉走了。

莫名其妙。

总有些鬼见了我就一脸古怪欲言又止。

长得太帅真的不是我的错。

“搞定!”我把小丫头抱起,看她满脸通红叫嚣着要打死我。

心情就好了很多。

虽然我早就死了。

“你就是个煞笔!”她想跳起来打我的膝盖。

“你太矮了!”我嘲笑她。








未完待续

不务正业的我还没填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