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网游之近战法师】顾细 白日梦07

*拖拖拉拉惭愧

*其实已经快接近尾声了

“你看看这个!”细腰舞觉得碰碰运气,从口袋中掏出一样东西递到菲娅面前。

“……诺玛”菲娅接过它,泪如泉涌。

直到她转身后顾飞才看清楚菲娅双手捧着的是之前的月见草花束。

“都是那个人害了她,我的诺玛……我的爱人……”菲娅双膝跪地将花束用力地拥入怀中。

“是谁害了她?”细腰舞蹲下看着菲娅的眼睛。

“是北麓的牧羊人……埃里克。”

活动开始已经过去一天了,大部分玩家的进度都停留在二三节,即使是佑哥这种熟练的高级玩家也仅仅是超越了其他人一两节而已。

论坛上活动区的灌水贴日经贴层出不穷,顾飞向下翻页找到了一个帖子

【有人接了埃里克的任务吗?我这是bug吗?】

我去找了埃里克然后他不理我……

楼主   hkkhgghjkvg我才不是脸滚键盘

楼主你是怎么找到他的?!!!我现在还在法师学院呢!
珂珂不是柯柯  1楼

楼主回复 珂珂不是柯柯  :啊我是法师在对面的一个大妈那里交的任务。

楼主怎么过去的?????我去河谷被一群人形怪打死了……
沸腾水煮鱼   2楼

楼主回复 沸腾水煮鱼  :我在河谷外面碰到他的时候他就站在那我怎么叫他都没反应,看那神情好像是在发呆……

佑哥 回复 楼主 :lz什么时候看到他的?
楼主 回复 佑哥 :就在早上!啊啊被男神点名了好激动……

为什么我这边是什么牧羊人埃里克……
憋说话 滚  3楼

大老师回复 别说话 滚:  有两个叫埃里克的npc???

ls应该不可能……官方没给全名应该是没有重名的,但是这个名字挺大众的和x明x刚差不多……
佑哥  4楼

什么法师学院的埃里克?简直骗人!我把法师学院转了多少遍都没看到他!!!!

酥脆骨细胞   5楼

楼主回复 酥脆骨细胞:看2l啦

ls法师学院里面不是进不去吗?会不会在里面?

玄不救非  6l

酥脆骨细胞 回复 玄不救非 :今天早上门开了,楼上除了一个破了窗户的房间和对面房间只会说“学员一楼报名”就没了……

帖子到这里就没什么情报了,下面的回复大多都是灌水和挽尊。

毫无逻辑的任务。

虽然同为任务链但是这任务和月夜狼人村根本没有可比性。

没有明确的主线,没有有价值的npc。

如果可以见到设计任务的人他真的很想拽着这人的衣领问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顾飞收藏了这个帖子把手机往床上一丢。
一股无名火油然而生。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