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御云 恋爱占卜


*庆祝和同好相遇

*然后应该比较容易ooc

*贺文to凌霜太太

“小云你在玩什么呀。”糸锯圭介向低着头玩手机的一条美云打招呼。

“诶阿锯,我在玩恋爱占卜哦!阿锯要来试试吗?”美云开心地向糸锯招手。

“在这里填上姓名性别就可以了哦!”美云指着屏幕上的留白说。

“哦哦,自己来试试的说!”

“我看看啊,你的桃花已经出现了。多留意同事和部下中的女性吧!”  美云读出了占卜结果。

“诶诶已经出现了吗?自己完全没有发现的说。”糸锯很惊讶。

“小云你接着玩吧,我得去现场了。”不知道糸锯是害羞了还是真的赶时间,不过他对待工作一向很仔细到是真的。

“嗯?美云小姐?”这次是路过走廊的狩魔冥。

“啊小冥姐,你回来了!”狩魔冥作为国际检察官不时会去异国追查案件,一条美云可以见到她的时机并不多看样子对方刚刚回国手里的行李箱还一直提着。

“嗯这次负责和国际刑警一起押送证物,接下来的庭审会用得上。”冥放下行李箱在贩卖机买了罐苏打水。

“对了对了,小冥姐!你要玩这个吗?”美云挥了挥手机。

“占卜?有点兴趣。”冥在美云身边坐了下来。

“快看看!”美云催促着填完信息的冥。

冥迟疑地点了确认。

“你的桃花早就出现了哦,多多关注已经认识的人吧。雷厉风行的你和不着调的他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美云
一字一句地读了出来。

“果然恋爱这种事情和我没有关系,不着调的人我更没兴趣。”冥板起脸有些僵硬的说。

“只是娱乐啦,小冥姐别在意。”
“快开庭了,我先走了。”冥拖着行李箱走了,美云发现她的耳根有些泛红。果然恋情之神不会看不见优秀坚强的女性。

“美云小姐?”一个熟悉的声音。
“啊啊御剑哥!”美云向声音的主人打招呼。
“抱歉久等了……”刚刚结束庭审的御剑道歉到,他之前打算送美云回去的奈何突然来了工作只好让小姑娘等等了。
“没事!我还见到了小冥姐姐呢!”
“冥的话现在应该开始庭审了。”

“对了御剑哥,玩这个吗?”美云举起手机。
“啊智能机啊,我一直在用之前的功能机要不要也买一部好呢?”御剑把玩起美云贴满贴纸的手机。

“御剑哥也来占卜吧!”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点击这里会出结果哦。”美云手把手指导着。

占卜结果的小窗口弹出。

御剑认真地拿出手机看了很久,最后放下它说了句“原来是这样……”

当美云重新唤醒手机屏幕后御剑的占卜结果已经不见了。

“真狡猾啊御剑哥。”

“美云小姐的结果怎么样?”

“是秘密!”

“那我也不告诉你了。”

“啊好不甘心啊!”

“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说我说不定时候比自己小的女性。”

“原来御剑哥喜欢幼女吗?!!”

“我可没说过这样的话!”

END

写在后面,这篇文一个是卡了一个星期左右。
到后期ooc到我无法忍受的地步。
很努力地想找到官方的感觉但是失败了。
频繁的人物转换和场景的描写对我来说有些困难,因为总是觉得怪怪的。
总之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文。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