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网游之近战法师】顾细 白日梦

*这一对真的太好吃了

顾飞x细腰舞


这几日上线顾飞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少了些什么。

他问韩家公子有没有感觉这几日什么地方不对劲。
对方对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当然是本公子越来越美了。”
好吧当他没问。

不一会私聊频道传来了御天神鸣的消息。
“千里你知道细姐在哪吗?”
“我怎么会知道。”顾飞莫名其妙。
细腰舞这么显眼的人物应该不至于走在街上不被人认出来。这么想着顾飞点开了好友列表,果然这个名字是灰的。

不在线。

第三天第四天依旧不在线。

顾飞有点不是滋味。游戏里人与人的关系原来这么脆弱。

结束授课的他趴在办公桌上,午后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他身上。他很快就睡着了。

红衣的姑娘缠着他教自己功夫。他说太枯燥了也很费时间她肯定受不了。那姑娘缠着他让他叫自己速成的。
他无奈的摇摇头都是童子功怎么速成的了啊。
那姑娘倒也不恼就一直不厌其烦的缠着他。
他觉得好笑便说“等我不玩游戏了你就找不到我了。”
那姑娘仰起头露出得意的笑“那我就查你家地址,追到你家去。”
“你就这么在意我吗?别不是爱上我了吧。”姑娘的回答让他哭笑不得。
“爱你个头!我只想弄死你!”姑娘张牙舞爪地向他扑过来。
“又打不过我何必呢。”顾飞轻松抓住对方的手腕,那姑娘气得脸都快变形了。

叫醒顾飞的是老爹打来的电话。
叫他周末回来吃饭最好带女朋友回来。

他曾经被热心的女老师和自家老爹问的不厌其烦索性就对外宣称自己有个异地的女朋友。

可现在他上拿去搞个女朋友回来。


晚上回家登陆游戏的顾飞一上线就收到了细腰舞的私聊。
“小雷酒馆,来。”
顾飞莫名其妙地来到酒馆,不知道这姑奶奶消失了几天突然上线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结果到了酒馆只看见细腰舞惆怅地独自饮酒。

“怎么啦失恋了?”顾飞开口调侃到。
“屁啊,这几天天天被拉着相亲我快吐了。”
唉曾经顾飞也没少受这罪。
“唉一会游戏也没什么好玩的无聊死了。”细腰舞继续吐着苦水。

“我这还真有一个好玩的事情。”顾飞笑着说。
“什么事情!”细腰舞一听马上来了兴趣。
“明天你来h市我告诉你。”顾飞故作神秘。
“真的别骗我啊!”
“当然不骗你,一定有意思。”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