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石头门】活动短打

#助手生贺#

今天的lab 被一种奇怪的气氛笼罩着。
就连平日长在电脑前的桥田至都被真有理「连根拔起」。

他有些苦恼,给女孩子挑礼物这种事在galgame里是非常常见的场景,可是游戏中的女孩子其实一般送什么都会增加好感度这是设定上的问题。

傲娇的归国子女天才科学家这个设定简直满分。

天天泡在lab里他不是没有看出冈伦和牧濑氏之间有一些不曾言明的东西。

恋爱的酸臭味啊。

按照冈伦的说法应该是所谓的「既视感」吧,虽然是夏天才认识的人但是总觉得是认识了很久的老友。

不过是冈伦拿来撩妹的厨二设定也不一定,毕竟说天才科学家是一个大学生的助手简直不可思议啊。

而且居然还是「未来研究lab」这种自发性组织的没有任何企业投资的研究所。



桥田至顶着烈日在秋叶原的大街上行走着,他感觉自己要被蒸发了。

去菲莉丝碳那里凉快一会吧,礼物这种东西果然还是得问问女孩子。

「嘿嘿嘿~菲莉丝碳送了什么呀~」
桥田至一边喝着碳酸汽水一边问眼前的猫耳女仆。

「这个是秘密哦~是菲莉丝与恶魔战斗的战利品哦封印着来自暗黑世界的力量哦!」
菲莉丝摆起战斗的架势,郑重地说。

桥田至看着她头上的猫耳若有所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