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成宵 mayoi

cp:成步堂龙一x绫里真宵

小学生流水账 以及文力不够

私设 ooc  慎入

01

「成步堂君?你快来一趟仓院吧,电话里说不清真宵大人她…」电话那一头匆忙地挂断了。

周六的早晨,成步堂万能事务所所长成步堂龙一被来自仓院的电话吵醒。

02

虽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可是见到绫里真宵的时候成步堂还是非常的意外——对方与其说是绫里真宵倒不如说是一名气质出众举止优雅的灵媒师。

从待客到介绍仓院,一言一行都恰到好处礼貌而疏离。

好像和成步堂完全是初次见面般 。

那双总是闪烁着光芒的眼睛失去了光芒变得温柔而沉寂。

真的如春美说的,绫里真宵在修行中发生了事故失去了部分记忆。

而失去的那部分记忆恰巧是关于成步堂龙一关于成步堂事务所关于年轻的绫里真宵的。

03

「谢谢款待,我得走了。」成步堂龙一感觉自己是落荒而逃。

「成步堂律师辛苦了,说谢谢的应该是我们您百忙之中过来我们招待不周实在是抱歉。」绫里真宵的话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

「哪里哪里。」

04

仓院家主绫里真宵温柔大方与人为善。

律师助手绫里真宵在意外不幸中去世。

05

无论时隔多久成步堂龙一都对那一幕记忆犹新——小小的真宵怀抱着失去唯一亲人的巨大悲伤相信他可以找到真相。

那时候成步堂龙一觉得自己是律师太好了。

可以拯救这个孩子太好了。

律师就是站在孤独的人这一边,就算全世界都觉得她有罪。

就算几乎没人认为在小中大的背后施压和呼声正高的天才检察官双重压力下这个没有背景的新人律师可以在这场判决中取胜。

可是看到了那个还在亮晶晶的眼睛就觉得一定没问题,一定一定会找到真相的。

绫里真宵——事务所打杂的小丫头,成步堂的最佳助手,也是他人生的路上一盏灯照亮着他成为辩护士的初心即使在法庭的黑暗时代即使面对不公正的庭审也能够驱散黑暗。

06

绫里真宵对于成步堂龙一就是这样的存在。

毫不迷茫的存在。

07

也许某天她打开电视会偶尔看到大将军特摄剧,也许潜心修行不问世事待到年龄合适安心嫁人,也许会突然怀念咸到想打骨科大夫的豆酱拉面,也许会想念打扫厕所的刺猬头。

该迷茫的是失去记忆的她,而不是我啊。成步堂这么想着把失去了灵力的勾玉放回了西服口袋。




————————————————————————————————————————————————

我真的是个起名废 _(:з」∠)_

完全没有任何内容的东西…谢谢太太们没打死我

谢谢食用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