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响茜 鲁米诺试剂02

宝月茜年幼的时候听人说过有一种职业叫科学搜查官,通过科学手段还原案件现场种种线索联系到一起就能够找到真相。

年幼的宝月茜对这个职业心神向往,有一天她突然告诉姐姐长大了要成为科学搜查官,姐姐摸了摸她的头说「好啊,等到茜成为了科学搜查官和姐姐搭档好吗?」

后来她用攒了很久的零花钱买了一瓶鲁米诺试剂,那一刻她觉得自己里这个职业又近了一步。

后来茜的姐姐出了事,她离开国内接触到了一个新的世界。

几年后她回到国内,曾经的律师先生放弃了律师行业成为了三流钢琴家,曾经的检事先生被检事审查会议高层怀疑连搜查都变得束手束脚的,而自己也没能考上科学搜查官成为了搜查科的一名普通刑警。

好像一切都不顺利。

令人烦躁。

接触搜查工作后她结识了检事牙琉响也,对方是一个看上去很轻浮的人是一个被一大票少女追捧乐队主唱,这个人好像永远都是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输了庭审也无所谓的样子。

多次的合作让两人有了难言的默契,茜成为了响也的搭档刑警。可是茜好像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人了。

牙琉响也原先的搭档刑警被指控故意杀人,他收集了证据面不改色地出席庭审在搭档被下达有罪判决的时候告诉他好好反省。

牙琉雾人诬陷成步堂伪证的案件最后在牙琉响也的步步紧逼下牙琉雾人坦白了罪行。

失去了老搭档,失去了哥哥他看上去还是和平常没什么不同。

但是这种感觉茜明白,一个人承受着非议,承受着周围人的疏离,还要装成自己没问题的样子。

真让人看不下去。

茜在走廊叫住了响也,几分钟前心里想好安慰对方的话忽然都说不出口,最后一遍嚼着江米条一边说「你挤出来的笑容真难看。」

对方愣住了,然后给了她一个拥抱,她听见那个人在耳边说「我知道。」






————————————————————————————————————————————————
还是写不出响茜的感觉。_(:з」∠)_
小学生流水账
谢谢食用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