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响茜 鲁米诺试剂01

牙琉响也收到了宝月茜发来的短信,大意是自己通过了科学搜查官的考试,邀请一起工作的同事们一起庆祝。

牙琉响也和宝月茜共事也有几年了,对方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刑警,虽然对工作总是兴致缺缺,但是总是可以从细微之处找到矛盾。他对这个搭档很满意。

不用想就知道她的这条消息是群发,她可从来没对自己说过「给您添了不少麻烦」或者在消息后面加上可爱的颜文字。

想到这里牙琉响也有点失望,原来自己不是这位刑警小姐特别的人啊,有种期待落空的感觉。带着这种心情和精心挑选的礼物牙琉响也去赴约了。
果不其然饭店里坐了不少人,万能事务所的成员们,灵媒师小姐,御剑局长的搭档们,检事局的同事们,巴大人,金发驯兽师,这个人是荷新三郎?引田诊所的所长?拉面老爹?魔术师?法学院的学生们?一大群莫名其妙的人…

原来刑警小姐的人缘这么好啊。

看着在人群中穿梭的茜,牙琉响也想起了第一次见到搭档刑警的时候,新人检察官和新人刑警互相谁都看对方不顺眼…那个时候的小丫头现在也长大了…谁要是被她看上可倒霉了啊会被江米条砸死的吧…想的这里就忍不住笑了。

「检事君你在笑什么啊?」茜端着一杯饮料走了过来。

「我这样可以换掉毛毛躁躁的搭档了,还有比这更让人愉快的吗?」响也接过饮料。

「嘿嘿嘿给您添了不少麻烦…」茜好像并不在意响也刚刚的话。

「原来你也清楚啊刑警小姐,每天嘎啦嘎啦地给我拖后腿…」响也说着用手掌揉乱茜绾起的长发。

「你可别得意忘形啊轻浮检事…」茜说着却没有拿开响也的手,享受着对方的抚摸一下又一下温柔而有力令人安心。

「好好好…」对方无奈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





——————————————————————————————————————————
QAQ啊啊啊啊啊写不出响茜的感觉啊啊啊啊

心好累啊啊啊啊啊

我会努力找找感觉的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