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成宵 无题

最近打算拯救我魔性的文风

正在挣扎着。

——

绫里真宵不知是第几次从梦魇中惊醒了。她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看着上面屈指可数的联系人又停下了。

那个人的电话绫里真宵几乎是倒背如流,在国内的时候没少麻烦过他几乎是出了麻烦就会立刻打给他,也只有这个人每次都能在自己错乱的语序下找到真相。

绫里真宵憧憬她的姐姐绫里千寻,姐姐在她看来几乎是完美女性的化身。作为仓院本家的未来家主绫里真宵的修行还远远不够,尽管她的一举一动都不自觉的地在向姐姐绫里千寻靠拢但是真宵明白自己现在的和姐姐之间差的可是一个十年那么简单。

就像在梦里绫里真宵还是那个只会给成步堂添乱的小丫头,莫名其妙地又被卷入一次风波不知所措地等待成步堂的到来…

这种被动总让她莫名的不安,她渴望为那个人分担一些但是对方从来都不会把不安和焦虑向自己分享,与其说是不够信任倒不是说是那个人独特的地方——成步堂龙一独有的温柔,不会大张旗鼓地表现出来却总是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细致入微。

大概这也是她对那个人倾心的原因之一吧,绫里真宵这么想。

出来修行到底有没有赌气的成分绫里真宵自己也不确定,至于是和谁赌气那个人大概是她自己吧。

成步堂龙一的周围总会围绕许多女性,她们有着真宵没有的成熟韵味有着想让人倾诉的欲望,这就是成年女性的魅力啊真宵不止一次这么感叹。

绫里真宵不是没有对着绫里供子的雕像许愿过,可是供子大人似乎是睡着了没能回应她的愿望。

等到数年过去了她的举手投足多了些成熟稳重后,她突然开始怀念那个没见过电视和遥控器天天嚷着要吃豆酱拉面拉着成步堂君跑来跑去的小姑娘了,真的是令人嫉妒的美好。

周围的变换太快真宵都不确定自己是否有勇气回到那个她心心念念的事务所回到那个人身边。

他有了养女有了令人骄傲的部下拿回了律师资格…而这一切都和自己无关…

克莱因王国真冷啊即使是八月绫里真宵也觉得手指有些冰冷。

犹豫不决了许久最终还是按下了通话键——只要听听那个人的声音就好。

“嘟——喂真宵?!”对方的声音有些急切。

“成步堂…君?”绫里真宵觉得没有比这更加窘迫的事了,她想说很多很多她想把她心里的话都告诉通话另一端的人却什么也说不出来,那些话就堵在她的喉咙边上说不出来又咽不回去没有比这还令她着急的了。

“这么晚是出事了吗?”对方迫不及待问道。

“没事…我…我…我”真宵真的快被自己急死了。

“没事,慢慢说我在。”对方有些沙哑的声音传来,意外的让人安心。





end

————————————————————————

我觉得六代的真宵相比较前几代应该更为坚强温柔强大,但是面对成步堂她可能还是会像从前一样习惯性地依靠他。

坚强也好委屈也好面对那个人都会统统一股脑地倒出来。

乐观善良温柔坚强这是我印象中的真宵。

温柔内心强大包容这是我在六代感受到真宵。

令人惊喜的成长也是令人无奈的成长。

我希望她永远的都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

尽管不太可能。

谢谢食用。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