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关于义贼八咫乌偷走的最后一样东西

cp 御剑怜侍x一条美云

私设有 

小美云真可爱

我真的已经变成cp乱炖了

————————————————————————————————————————————

一柳万才落马后检事会议回归了平静,虽然涉及了不少违规操作的检察官但是毕竟有一柳万才这个主要目标上面对此也就没有继续深入调查了听说不少检察官松了一口气,看来检事会议的成员还是存在不少问题。

御剑怜侍也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处理大大小小的案件,听说糸锯圭介这几天向须须木真子求婚了好像两人决定旅行结婚糸锯向御剑请了个长假,这么浪漫的主意一听就是美云小姐帮忙出的。

不过美云小姐有什么打算呢?

是打算继续做义贼吗?不过说是义贼可什么都没得手啊。

「御剑哥~你在笑什么呀~」

这孩子走路都没有声音的么…

「因为我可是大盗八咫鸟哦~」

「之前拘留所也是…难道美云小姐你有读心的能力吗…」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有这种能力啊,御剑哥你心里想的话都写在脸上了哦~」

不…那种能力是存在的…灵媒…心里枷锁…

「美云小姐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嗯…继续当御剑哥的助手!」

继续当我的助手吗?嗯…

「怎么了御剑哥难道你要解雇我吗?诶诶诶不要啊…」

「之后检察官会议可能有些变动…我可能不会再出庭了…」

「诶诶诶?!不会再出庭?!」

「嗯具体怎么样还要看上面的通知不过应该不是坏事别担心…」

「那御剑哥不需要助手了么…」美云的语气突然变得可怜兮兮

「虽然很可惜但是确实是这样…」

「唉正义的帮凶·一条美云要失业了啊…」

「帮凶什么的…」真的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啊

「因为我是大盗哦~这样子比较有大盗的感觉~」

是犯罪者的感觉吧…

「好吧大盗小姐为了庆祝你失业我们去吃饭吧。」

「顺便去看忍者迦南!」

「随你随你。」

「好饱啊…走不动了…」

「没想到美云小姐这么能吃啊…」

女孩子真可怕啊…

「不要总是带着敬语…像阿锯一样叫我小美云就好了…」

「那样太失礼了…」

「我走不动了…御剑哥你背我好不好?」

「你这体力堪忧啊大盗小姐…」笑

「御剑哥你看上去就不是很喜欢运动的人~」

「不要小看脑力劳动者哦~」

「美云君你好重…」

「御剑哥你该锻炼了哦~」

「就送到这里就好了~」

「嗯我看着你上楼。」

「怜侍…哥,我之后可能要出趟远门你就见不到我了…」

「嗯一路顺风,早点回来。」

~两年后~

「局长检事局收到了怪盗的犯罪预告…」

…今天晚上吗在我的办公室?

到底要偷走什么?

「嘭——」办公室突然陷入一片漆黑

御剑感觉有什么东西抵在自己的后腰上

对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案件情报?

敲诈勒索?

还是什么?

「 夜深鸟尽墨千重,却得明眸行暗中。今宵有令招既来,义贼绝技显神通!」

「美云?」

「不是美云,我是义贼八咫鸟~要偷走」

「御剑哥的心~」

唉这是胡闹啊…

「已经偷走了…美云小姐」


「啊啊啊啊好丢人…呜呜不说了别叫美云小姐吗…」

「那美云君?」

「不要…」

「小美云…」

「御剑哥你犯规…」




(从此八咫鸟退休了。)并不

谢谢食用
我这个诡异的风格还是改不过来啊

基本靠脑补

评论(2)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