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月刊少女野崎君##野千#

我是一个坚定不移的野千厨QAQ


毫无意义小段子

字数越多约感觉ooc

私设有。



————————————————————————————————————————————————

「明天一起去采购画具吧佐仓。」

已经习惯了两人外出了虽然好像约会啊…

「好的野崎君。」




「我可能稍微有点事会晚点到不要紧吧佐仓。」

嗯最近越来越忙了啊野崎君,新的作品和专栏连载什么的…

「好的。」





「还有半年毕业等毕业了我们结婚吧。」

作为助手我也得加油不能拖野崎君后腿来着!

「好的!…诶等等……诶诶诶…啊啊啊啊啊」


幻听吗…千代你要冷静…你听错了…一定是听错了怎么可能…







「不愿意嫁给我吗?」

「…我明明答应了啊」





谢谢食用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