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响王#2.14



一如既往的短。

情人节快乐。o(*////▽////*)q

————

「 Sugar, Sugar...O that night ~ ♪」律师王泥喜的手机响了。

是成步堂先生吗?还是心音?

打开红色的翻盖功能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

「牙琉检事♥」

想去自己输入联系人的时候那个人一定要自己在他的名字后面加上「♥」。

说自己不要和其他人一样。

接听。

「喂大脑门今天有空一起吃饭吗?」

王泥喜看了看自己的日程表,最近两周的工作都准备得差不多了。

「好啊。」

没想到牙琉检事会约自己来吐丽美庵,这个地方和这个人的风格完全不搭。王泥喜这么想着

牙琉响也好像是看出了王泥喜的想法说「因为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都很特殊啊。」


牙琉检事难道会读心术?那岂不是危险了!Σ( ° △ °|||)︴王泥喜一惊。

「我可不会读心术哦,因为大脑门君你什么事都写在脸上哦。」

「这样吗?」王泥喜不好意思地笑笑「话说啊今天街上人好多啊,连这个地方的人都不少啊。」

「当然啦今天可是 情·人·节啊!」

「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啊,这样就说通了啊,等等今天是情人节?!」

「对啊怎么了大脑门?」牙琉响也笑着问。

「牙琉检事你不陪女朋友约会,和我在这里吃饭没关系吗?!」

「我没有女朋友哦~」

王泥喜听到对方说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心里松了一口气。

没错他是喜欢牙琉响也的。

他终于在心里承认了。

「不过我不介意交个男朋友哦大脑门~」

牙琉响也的话让王泥喜脑内变得一片空白。

「大脑门的什么事都写在脸上哦,好迟钝。」

当王泥喜正想开口说什么的时候——

他的领带被坐在桌子对面的金发检察官一把拽住

接着那个人的唇覆在了他的唇上。

他觉得自己快要烧起来了。




——
情人节快乐w

我喜欢人生共犯这个词哈哈哈哈 o(*////▽////*)q

可惜不知道怎么艾特_(:з」∠)_

谢谢食用w

评论(5)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