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步堂村马

【逆转裁判】骨科组/喜贯 不得⑨

不得⑨

☆下章结束
☆接下来把假的吸血鬼的坑填了

爱确实有很多形式,爱情是爱亲情是爱友情也是爱就连对流浪狗的怜爱也是爱。通常我们说的爱是指男女之间的爱情,但爱当然不局限与此。

前夫妻之间也许还存在作为家人的爱,宠物和主人之间也可以存在独一无二的依恋的爱。

有人能爱上别人却无法爱自己,有人只能看见自己看不见别人的爱。

现代文明发达现代人的情感也比之前复杂得多,爱上一个人前他们会做风险评估——“爱这个人值得吗?”“我可以从这段关系中得到什么?”

运气好的人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人生的捷径将命运洗牌,而更多的人在这个过程变得中患得患失不敢前进。

王泥喜法介就是一个这样的现代人。

“辛苦了你了森澄小姐,大老远跑过来真的非常不好意思。”王泥喜不住地点头致谢。
“没有……不麻烦……”森澄忍的脸早就变成了熟透的番茄,她把实现匆忙转移到别处又忍不住抬起头偷看王泥喜几眼。

这个人可爱得过分了。王泥喜觉得好笑就使坏了起来“森澄小姐最近变得更可爱了,希望可以早日看见您成为裁判员的那一天。”

“不……哦哦哦哦哦哦好的!”森澄显然没有抵抗住这波攻击,后面那句王泥喜说的是什么她其实根本没听清楚。

“别紧张。”这倒是王泥喜的真心话。

“好的!”森澄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激动。

王泥喜终于憋不住笑了,他感觉自己在和社团后辈而不是同学妹讲话,这社团肯定是体育系。

森澄忍是一个可靠的学妹,她成绩优秀又认真负责在同期生中非常的抢眼。他假装不知道学妹的心思,对现在的他来说这只是一个可爱的学妹罢了。

被美少女喜欢的感觉让人轻飘飘的,王泥喜心想。
感觉不错,可是总觉得离他想要的少了点什么。

缺少刺激?这种刺激后期可以通过性欲刺激弥补。
缺少苦尽甘来的过程?应该也不是。

说不上来。
她很好,无可挑剔。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8)